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孙勇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5-11 14:09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 在429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副市长时光辉宣读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的决定》,市委书记韩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得全国和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此次评比表彰中,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孙勇获评“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430日上午,市社工委举行“传承劳模精神 崇尚劳动美德”——2015年上海市社会系统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市社会系统工会副主任毛俊向孙勇颁发了上海市劳模奖牌和荣誉证书。

孙勇现担任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首席合伙人,同时担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委员。他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20余年,对各行业及各地资本市场有着广泛、深入的了解。他曾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九届发审委专职委员,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做出贡献。孙勇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FCCA),澳大利亚资深注册会计师(FCPA Australia),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曾荣获“上海市嘉定区现代服务业杰出经营者金奖”、“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支持事务所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等荣誉称号。

在孙勇的带领下,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秉承“专业创造价值,诚信实现共赢”的服务理念,发展至今已成为资质齐全、注册在上海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现有员工近800人,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近300名,拥有相当一批具有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的专业人员,还有多位专业人员拥有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资格。在中注协公布的20132014年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强中,分别排名第2324位。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201551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