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3-18 17:11    

315日,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议,任连友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协会2015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质量检查人才库管理办法》修订的情况汇报、更换理事及聘任专门委员会委员的情况报告。

协会会长任连友指出,在新形势下,一是要更好的完善政策、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将人才培养放在更突出、更有效的位置;二是要更好地适应经济转型,拓展新业务领域;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专门(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提升协会秘书处的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协会工作意义重大。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大力开拓新业务领域工作,积极推进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加强行业调研和理论研究,加强行业自律和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发展,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