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10-28 15:50    

20161026日、27日,行业党委“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徐汇区委党校举办,近40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切地了解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党校的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辅导;培训班还邀请了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用“心”服务群众》的专题座谈并播放了专题片《信仰》,使学员们深刻理解党的先进性,加深对党的性质与宗旨、党员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好联系服务群众,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建功立业。在小组讨论会上学员们有感而发,交流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学习体会,表示要爱岗敬业,坚定信念,为祖国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也深化了行业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发展和壮大了行业党的后备队伍。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