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社会工作党委领导赴注会行业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7-17 17:11    

714日上午,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副组长屈新平及协调小组办公室一行莅临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检查指导工作。注会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注会行业党委介绍了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背景和现状,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组织机制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坚持党务业务相融合”等四个方面对注会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结合行业实际科学谋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立足主要载体扎实开展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注会行业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概括介绍了行业的现状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屈新平书记听取了两个行业党委的工作汇报,对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行业今后的党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两新”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活动形式千差万别,注会行业党委要努力寻找其中的规律性,真正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行业在“两新”组织党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