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2018年第二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6-25 10:09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行业党委和行业纪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相关安排,行业党委于615日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办2018年第二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30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来自中组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邵煜栋教授以“结合党的十九大l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思考”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邵煜栋教授结合形势、生动有力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开拓战略思维和国际视野,引导行业党员紧跟时事,提高政治敏锐度,做一名有责任感和大局观的党员。

今后,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结合当前形势政策,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的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充分体现行业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特征,不断提升行业思想政治教育的时效性、实用性,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8619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