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6-25 10:09    

614日上午,行业党委组织2017年至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20余家事务所的5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到中共一大会址,行业党委为每一位新党员准备了党徽和《致新党员的一封信》,以此勉励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在党旗的辉映下,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纪念馆展厅,通过文字、照片、实物等珍贵史料并结合现代化多媒体的展示方式让大家清晰地了解到党的一大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看到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创先争优,以优良的职业道德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8615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