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6-18 17:09    

612日上午,行业党委组织2018年至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龙华烈士陵园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20余家事务所的3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雄壮的国歌声在烈士陵园响起,在武警仪仗队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向先烈敬献了花圈并三鞠躬。在党旗的辉映下,行业党委副书记任方方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通过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的李俊祥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大家要铭记入党誓词,以入党誓词作为自己一生的行为准则。任方方书记代表行业党委对行业新党员表示祝贺,结合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党员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大家来到龙华烈士纪念馆。1500多张珍贵照片、400多件实物等陈列在6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向大家深情展示了256位英烈的感人事迹。在多媒体展示空间,展览运用现代舞、雕塑、诗朗诵、音乐、灯光秀等元素配合全息影像技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龙华二十四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气概和动人事迹,大家深受鼓舞,无不动容。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通过这场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这句话的理解更为深刻。大家一致认为,民族的精英,在民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永远都是高标准引领者。我们在沉浸、感动之中,要将龙华英烈的精神内化于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激昂意志和工作激情,激发革命理想和实践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毕生力量。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