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二审审计师
职位薪资: 面谈
职位要求: 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 CPA 及审计签字权利;英文良好;性别不限;也欢迎退休人员;需要在会计师事务所从
事务所简介: Willsonn Partners (WSP)是一家综合型的会计师事务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另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设有分公司及络处。 我们的经营范围:1) 会计外包服务;2) 审计事务;3) 公司成立及注销服务;4) 人事外包服务;5) 税务咨询服务 。 任职要求:工作内容 1)组织实施各个审计项目的审计工作; 2)负责审计工作和报告编写及尽责报告的工作和报告编写; 3)负责与国内客户沟通及执行处理有关审计项目的工作; 4)负责与国内客户签订审计合同,管理相关收款工作,并编排审计工作等。 5)维持与现有客户的良好关系; 6)负责业务专项审计业务; * 工作汇报对象:公司合伙人。
联系方式: 黄小姐人事经理 61289288 -分机833 工作地点:上海市华联创意广场江苏北路125号A幢308室 (地铁11号/13号线隆德路站)?
有效日期: 2018-02-28
发布日期: 2018-01-02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