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年度培训计划

上海注协召开2015年度行业培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5-14 17:18    

513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2015年度行业培训工作会议,来自本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工作负责人与专职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对行业继续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2015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计划进行了解读,对2015年度培训工作的重点和特色进行了介绍。

会议同时对2014年度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六期行业优秀人才选拔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培训工作会议是协会与事务所沟通交流培训内容与要求的良好契机。2015年,协会将结合“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继续多角度,分层次地开展培训工作,持续以机制、制度、内容和手段创新,深入实施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同时指导各事务所提高专业能力,完成年度培训任务;督促各事务所加强职业道德,遵守培训工作纪律;协助各事务所提升执业质量,强化培训管理,为事务所做强做大、做精做专,并逐步迈向国际化提供坚实保障。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