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上海注协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再度合作举办主任会计师培训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6-24 14:21    

610-11日、16-18日,上海注协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合作举办为期五天的2015年度主任会计师培训班。此次培训针对A类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课程安排旨在帮助学员提升专业视野、增强管理水平、开阔新业务领域的拓展思路。

五天课程中,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主讲的《中共中央政策理论详解》课程,带领大家解读时事政策,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探究新常态与中央经济工作思路转变;复旦大学历史学系葛剑雄教授主讲的《中国的来历与疆域的形成》课程,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疆域与领土之争,以史鉴今洞悉当前国际形势与前景;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教授主讲的《投资者的敌人—行为金融与投资绩效》课程,从心理学、行为决策科学等方面论证行为金融在投资及公司金融中的应用,使学员充分了解行为金融理论,提升金融决策能力;清华大学(台湾)人力资源管理学罗月儿教授主讲的《变革领导力》课程,引入全新视角揭示高管层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所应具备的特质,以帮助学员突破职涯瓶颈,能与组织的需求与时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