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上海注协举办2015年度主任会计师培训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7-14 10:10    

628-72日,上海注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青浦校区举办2015年度主任会计师培训班。此次培训面向全市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旨在帮助学员搭建沟通平台,开阔战略思维和视野,提升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班课程精彩、师资精良。五天课程中,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原校长孙铮教授主讲的《财务转型与价值创造》课程,结合丰富案例、纵横开阖,讲述经济新常态下管理层如何提高战略管理,为企业创造价值;复旦大学中国历史地理研究所所长、历史系主任葛剑雄教授主讲的《“一带一路”历史与战略解读》课程,以史为鉴、以古喻今,向学员娓娓讲述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来历以及对目前“一带一路”政策的思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于研教授主讲的《互联网金融》课程,结合当下时事热点,生动阐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和今后方向;此外,上海交通大学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教授、厦门大学金融系陈蓉教授、SAP公司中国区首席顾问鲁百年也分别从运营与供应链管理、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这三个方面用各自的专业水准和精心讲解为学员开拓思路、给事务所管理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学员们对此次课程安排及效果给予了肯定,上海注协也将进一步总结此次培训班的经验和学员反馈,继续完善主任会计师培训模式,更好地体现分类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