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市工商局与上注协联合召开2013年度和2014年度企业公示信息专项审计和复核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9-08 11:08    

96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召开2013年度和2014年度企业公示信息专项审计和复核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就本次专项审计和复核工作进行介绍、动员和培训。市工商局有关处室及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人员、以及接受本次专项审计和复核工作的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及项目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工商局市场主体监督管理处海副处长对《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出台背景及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实施2013年度和2014年度企业公示信息专项审计和复核工作提出要求。

协会张副秘书长对专项审计和复核报告以及相关要求的编制过程进行了介绍,对开展本次审核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事务所能够认真对待,做到“手中做审计,心中有准则,肩上有担当”,协会全力支持事务所,配合工商完成工作。最后由协会邀请的行业专家对专项审计和复核报告以及相关要求进行培训,并由工商及专家一同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