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之窗 >> 监管信息

关于表彰参加2015年检查工作的优秀检查组和优秀检查人员的通报
内容文号:沪会协〔2015〕72号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12-18 17:03    

各有关会计师事务所、分所:

2015年本市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检查工作圆满完成,我会从事务所抽调的检查人员参加了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和分类管理考核评审两项检查工作。秉承“帮助、教育、督促、提高”的理念,通过本次检查,引导事务所完善了内部治理结构、改进了质量控制体系;规范了执业行为、提高了执业质量、增强了诚信意识、提升了综合能力。

今年的检查人员全部来自于本市第三批行业执业质量检查人才库,我会从31家事务所抽调了32名注册会计师,对57家事务所进行了执业质量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参加了52家事务所2015年分类管理考核评审工作。检查人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负责,为本市执业质量检查和分类管理考评工作的顺利完成作出了贡献。

为鼓励先进,促进本市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和分类管理考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通过推荐和评选,我会对参加检查和考评工作表现出色的检查组和检查人员予以表彰。被授予2015年度检查工作的优秀检查组和优秀检查人员名单如下:

优秀检查组:

第三检查组

组长:陈剑明  上海宏大东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组员:黄    上海杰诚会计师事务所

组员:祝    上海银华同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第七检查组

组长:殷红霞  上海诚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组员:王    上海天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组员:吴    上海中佳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优秀检查人员:

王解妹  上海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王菊娣  上海申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蒋传蓉  上海宏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古志磊  上海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上海中财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毛忆亭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钱义康  上海经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施文军  上海宏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同时,我们向支持协会工作,积极派出注册会计师参加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和分类管理考核评审工作的相关事务所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通报。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128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