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上海注协举行行业优秀人才第五期结业暨第七期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8-19 17:07    

812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才第五期结业暨第七期开班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典礼对第五期优秀人才为期2年的境内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第七期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的内容特点及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典礼由上海注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志勤主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与上海注协秘书长任方方分别致辞。卢院长对第五期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期毕业的优秀人才们能坚定信念、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积极创新,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优秀人才。任秘书长则强调:在国家经济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一带一路”战略实现的关键时期,希望学员们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先进性,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典礼上,第五期与第七期学员代表还分别发言。第五期学员代表表示作为新一期行业优秀人才会以诚信为本,坚守独立性原则,用人格去恪守维持社会正常运转最基本的公平和正义,实现“规则革命”;第七期学员代表表示注册会计师不仅是份谋生的职业,更是实现价值的事业,只有坚守执业信仰,才能真正领略这份事业的无限魅力,号召所有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典礼结束后,第五期与第七期学员分别进行了植树仪式和拓展活动。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国正面对着自改革开放构建市场经济社会以来,最大的一次全国性经济秩序变革,更处于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伟大过渡的关键时期。在新形势下,人才是一个关键性要素。上海注协将继续全力打造“行业优秀人才培养”项目,充分发挥优秀人才们的专业优势和影响力,为人才的集聚、成长与反哺提供良好的土壤,与时俱进,把握机遇,促进行业全面发展,在中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的征途上添砖加瓦。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