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成功举办第六届论坛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11-15 17:02    

20161110日,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主题为创新服务、携手共进”——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第六届论坛在青松城大酒店召开。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任方方参加论坛并致辞。

任方方秘书长指出,中注协于今年在行业中全面组织开展了“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以开展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发展、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的要求,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不断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不断增强行业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了对行业发展基本规律的认识,提升了行业服务能力。

论坛邀请5家会计师事务所从专业服务内容创新、专业服务方式创新、事务所内部治理创新等不同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挖掘和总结广大会计师事务所创新服务、创新管理的实践经验和有益做法,将创新发展理念和创新成果推广落实到行业发展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全行业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建设,以行业创新服务国家创新,以服务国家创新带动行业发展。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