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社会工作党委领导赴注会行业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2-20 15:23    

217日下午,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蔡忠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检查指导工作。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及注会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注会行业党委介绍了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背景和现状,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组织机制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务业务相融合等四个方面对注会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概括介绍了行业的现状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蔡忠书记听取了两个行业党委的工作汇报,对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行业今后的党建发展等问题与行业党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注会行业发展与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目标密切相关,行业党委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充分发挥行业在“两新”组织党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行业党建工作要抓住三个重点,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的要求,因地制宜、结合行业特点抓党建,不搞生搬硬套;二是要努力建设成为党建工作的“资源库”,发挥好党建“试验田”作用;三是要以服务促发展,找准企业的“笑点、痒点、痛点”,坚持以党建工作推动“两新”组织发展。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220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