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6-30 09:13    

627日上午,行业党委组织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20个事务所的近5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党旗的辉映下,行业党委副书记任方方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点从“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坚持把‘四个合格’落到实处”向党员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随后,党员们参观纪念馆展厅,通过文字、照片、实物等珍贵史料并结合现代化多媒体的展示手段让党员清晰地了解到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看到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创先争优,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628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