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上海注协举行行业优秀人才第六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8-18 15:07    

814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才第六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典礼对第六期优秀人才为期两年的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八期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的内容特点及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典礼由上海注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志勤主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与上海注协秘书长任方方分别致辞。卢院长对第六期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期毕业的优秀人才们能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共同打造行业的正面形象。任秘书长强调:在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一带一路”战略实现的关键时期,希望优秀人才们把握机遇,成为增强行业竞争力,打造行业民族品牌的重要驱动力。典礼上,第六期与第八期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第六期学员代表表示在两年的学习期间学会抬起头来看世界、看社会,看行业,学会一种看问题的全局观,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第八期学员代表号召大家要恪守职业道德,做好经济警察,保持独立、客观、公正,守住诚信这一条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生命线,珍惜培训机会。典礼结束后,第六期与第八期学员分别进行了植树仪式和拓展活动。

随着新经济元素及商业模式不断涌现,海外并购热潮不退,监管新规密集出台,对注册会计师履职尽责的要求越来越高。“行业优秀人才”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通过两年的培养,注册会计师不仅仅成为优秀的个体,更要学以致用,打造事务所品牌形象;更要回馈行业,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更要把握机遇,引领中国注册会计师走向国际舞台。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