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0-19 16:59    

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党组织: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已于1018日上午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全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振奋人心,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政治意义和指引作用特别巨大。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

行业党委对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极为重视,对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专门研究部署。各事务所党组织要坚持边学习、边深化、边思考、边落实贯彻的原则,集中精力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工作。

.集中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闭幕式。在集中组织统一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基础上,各事务所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相关精神社论学习宣传,推进学习宣传广覆盖,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2.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交流。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精髓要义,近期各事务所党组织要开展12次专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做到有主题、有辅导、有讨论、有共识,既精读原著,又联系实际,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建工作制度和规矩定格到党中央各项要求上来,把行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各项任务上来。

.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各事务所党组织要积极发挥支部QQ群、微信群作用,深入宣传解读大会精神,及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要及时更新学习园地、宣传板报,集中展示学习动态,充分体现学习宣传成效。行业党委将为每位党员发放十九大报告及相关辅导读本,广大党员要通过读原著、学报告、深研讨、谈体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博大思想内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4.积极推动学习交流研讨成果向中心工作转化。各事务所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大创新成果,深刻领会党中央作出的新决策新部署新方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完成年底前各项工作、结合推进行业“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研究解决问题,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谋划事务所科学发展正确思路,转化为引领行业党建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强大动力。

各事务所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的做法和情况,要及时报送行业党委办公室,及时做好党支部记录本和党员学习本的内容整理记载。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doc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1019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