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之窗 >> 监管信息

2017年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检查人员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2-19 10:00    

1214日上午,协会组织召开2017年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检查人员工作交流会,全体检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监管部组织检查人员就2017年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阐述了目前监管工作中的可行做法并充分听取了检查人员从专业角度给出的意见建议。此外,十二个检查组长或组内代表交流发言,根据实际检查情况,对《上海市会计师事务所分类管理办法》考评细则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手册》提出了进一步修订意见和建议,也对检查人员专项培训和检查工作流程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任方方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对检查人员认真负责、齐心协力完成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检查人员不断加强准则学习,提升专业胜任能力,并要求监管部在加强准则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检查工作流程,提高检查工作质量。

会议向获得2017年度检查工作的优秀检查组和优秀检查人员颁发了奖状。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