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示范 >> 业务需求

招标公告: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第2018-10008号信息--上海市审计局购买社会审计服务-一般性专业服务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审计局购买社会审计服务-一般性专业服务

2、招标编号:shcg18-10008

3、预算编号:18-08169-000-000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上海市审计局(采购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根据审计项目和事项的需要,向社会力量购买专业辅助服务。本次招标共计一个包,采购内容为一般性专业服务,拟选择最多40家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向采购人提供“审计专业辅助服务”的中标单位。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5、服务地址:上海市

6、服务期限:本项目采用一次招标三年沿用、框架协议一年一签的方式实施,项目服务期限自框架协议生效之日起,期限三年。

7、采购预算金额: 11000000(国库资金: 11000000元 自筹资金: 0)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2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3投标人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获准在本市合法开展业务。(若分所参与投标还必须提供总所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登录“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http://www.shzfcg.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接受投标、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0308(星期四)09:00,投标截止时间以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本次投标采用网上投标方式,投标人应根据有关规定和方法,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http://www.shzfcg.gov.cn)电子投标系统提交。

2、开标地点:上海市大连路515号采购中心会议室。

凡愿意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人代表可凭网上投标回执准时出席。网上投标成功的投标人,不出席开标会议的,可于投标截止时间1小时后通过数字认证证书登陆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电子投标系统”,下载开标记录。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集中采购机构: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上海市大连路515

邮编: 200082

联系人:傅丽君

电话:021-35968031

传真:021-35968054

Email:fulijun@shzfcg.gov.cn

采购人: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世博村路3003号楼

邮编:

联系人:钱洁明

电话:23111267

传真:6336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