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2-12 15:23    

29日,行业党委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蔡忠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并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代表行业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党委班子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情况。党委班子每位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蔡忠副书记在总结点评中对行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注会行业党委班子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行业党的建设,要以“排头兵、先行者”的定位深化行业党的建设,要以创新的精神推动行业党的建设。袁白薇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以“三个进一步”作为回应,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进一步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821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