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五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3-15 14:58    

312日,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任连友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协会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18年团体会员会费收缴政策的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免去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及惩戒委员会委员的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协会按照年度工作要求,平稳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2018年要根据中注协和市财政局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市行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开展行业“大调研”为载体,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综合监督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有效推进新审计报告准则全面实施,强化执业质量监管,加强行业职业化建设和协会自身建设,推动行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任连友会长强调,要认真总结上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继续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科学谋划行业未来;要以开展“大调研”为载体,采取多种方法广泛听取会员单位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研究对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找准今年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切实解决会员关注的焦点问题、难点问题。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312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