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上海注协举行行业优秀人才第七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8-17 10:47    

813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才第七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典礼对第七期优秀人才为期两年的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九期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的内容特点及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典礼由上海注协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敏主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与上海注协副会长、秘书长任方方分别致辞。卢院长对第七期培训班学员在学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期毕业的优秀人才们能勇担责任,发挥“行业领军”的作用,共同打造行业的正面形象,同时希望第九期优秀人才能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任会长强调: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希望学员们能尽展其才,发挥专业优势和影响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典礼上,第七期与第九期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第七期学员代表君衡联合所张颖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诚实守信、勤勉尽职,为行业的不断发展,贡献方方面面的力量;第九期学员代表立信所戴磊表示自己与行业紧密结合在一起,未来更要将行业责任感与行业使命感带入工作,与同学们一起学习讨论,再出发前行。典礼结束后,第七期与第九期学员分别进行了植树仪式和拓展活动。

随着国家经济的多元化和国际化,监管体系日趋完善,对注册会计师履职尽责要求越来越高。“行业优秀人才”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通过两年的培养,注册会计师成为了优秀的个体,通过学以致用,打造事务所品牌形象;回馈行业,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更要把握机遇,引领中国注册会计师走向国际舞台。怀敬畏之心、行稳健之事,共创和谐社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