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联合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10-31 10:20    

1017日下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共有来自本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近6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行业联合工会邀请了来自市社会系统工会的财务负责人对“基层工会会计制度”和“基层工会财务操作实务”进行专题授课,并结合工会日常财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化学习了市总《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沪工总财〔201896号)。

通过本次培训,各基层工会干部对如何做好行业基层工会财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解开了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掌握了更多的工作方法和技能,提升了实务操作能力。行业基层工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行业工会建设的规范化水平,为行业发展营造诚信和谐的从业氛围。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

20181030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