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2018年第四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行业党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相关安排,行业党委于1122日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办2018年第四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23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上海市委党校袁峰教授以“传承建党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袁峰教授以党史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建党历史,引导行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传承建党精神,对标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今后,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结合当前形势政策,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的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充分体现行业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特征,不断提升行业思想政治教育的时效性、实用性,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81122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