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参加行业基层党组织2019年第一次例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3-26 11:16    

318日,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赴安永上海分所参加行业基层党组织第四、第五例会小组2019年第一次例会,与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进行座谈。

会上,行业党委委员、安永上海分所党委书记汤哲辉领学《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要点》,就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传达解读。与会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分享,就如何贯彻落实行业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开展交流,并对照《行业党委“下基层”调研提纲》,围绕行业党建“七个方面”的探索重点展开热烈讨论。

袁白薇书记代表行业党委班子回应与会人员的提问和意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细化对策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她指出,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要从“三个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事务所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注重党建工作“加力提效”,党建工作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面对新情况新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走出行业党建的新路子。三是要围绕行业党建“七个方面”的探索,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破解问题的勇气,拿出过硬的措施,推动解决党建工作的瓶颈问题,以推动问题解决检验党建探索成果。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年3月25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