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风采

上海应明德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公益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3-08-15 15:45    

617日,应明德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应明德带领事务所精英团队共七人赶赴千里之外的云南省红河自治州蒙自高级中学,在进行结对共建的同时资助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们,由此拉开了事务所公益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是应明德事务所与蒙自高级中学共同组织承办面向该校高二两个尖子班110名同学的小型分享会,由“注册会计师职业分享讲座”、“零距离现场互动”和“爱心礼物大赠送”三个部分共同组成,旨在架起上海CPA职场精英与云南在校高中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双方的良性互动,增进在校同学对注会行业的了解。

 

723日,应明德主任又以志愿者身份为长宁区新泾镇115个居民小区的83个业主委员会代表进行财务管理制度的公益培训。此次培训班是由长宁区九三学社、长宁区新泾镇镇政府、新泾镇和谐家园建设服务站和应明德事务所联合举办的。应明德主任主讲的财务管理制度培训旨在加强业主委员会成员的财务内控意识,健全资产管理制度,促进业主共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从而推进和谐家园的建设。

 

 

致力公益活动,用爱心回馈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不仅是应明德事务所员工的梦想,也是注会行业每位员工的梦想!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