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执业注册会计师续教育信息

上海注协邀请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行业资深专家来沪巡讲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7-13 16:22    

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

截止至今年,上海注协已经成功举办了七期各具特色的优秀人才境外培训班,为进一步推进行业“走出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经研究,上海注协特邀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技术政策总经理格雷格先生(优秀人才澳洲班讲师)来华巡讲,旨在通过“请进来”,帮助国内注册会计师开拓视野,了解和掌握国外事务所内部运作与管理经验,促使更多的国内事务所逐步提升内部管理与业务能力的专业化与国际化水平。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澳大利亚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经验分享

二、培训师资

安东尼·格雷格先生

个人简介: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技术政策总经理、税务咨询高级顾问,持有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以及特许会计师资格。格雷格先生有长达30年的专业从业经验,在审计、企业税务、税务咨询、会计咨询、管理咨询方面经验极为丰富。

三、培训语言:英语(有中文翻译)

四、培训对象:事务所中层及以上管理者、业务骨干;行业分类管理中被评为A类的事务所至少派一人参加。

五、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725日下午13:30163013:00签到)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博思楼301

六、报名流程

1.登录上海注协网站—点击协会网站—活动报名,或点击http://www.shcpa.org.cn/signup/getSignUpQueryList.do

2. 填写事务所代码的前八位,邀请码:3333

3.请根据培训班名称,按“在线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4. 填写完成后,按最下方“提交”按钮。

七、报名时间

201674日至722

八、其他有关事项

1. 参加培训学员请带好身份证,凭本人身份证考勤。

2. 为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请学员配合遵守课堂纪律,自觉关闭手机或将其置于震动位置。

3.本次培训计职业道德培训课时。

市注协联系人:叶慧  64227550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74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