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7-11 16:35    

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党组织:

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我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对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事务所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集中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章党规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学“七一”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七一”讲话的基本精神。

各事务所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各类教育资源的功能,采用专家辅导、党课报告、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帮助党员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解决干部群众在学习中提出的思想认识问题和理论问题,深入做好阐释引导工作。

各事务所党组织要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实事、务实功、求实效,着力解决思想问题与工作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

各事务所党组织可将组织学习情况上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宋钰   33562084

  箱:shzkdb@126.com

 

 

附件:附件: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docx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671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