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协会举办2016年度行业联合培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11-09 16:14    

031日至114日,协会为进一步落实上海注协《关于进一步支持本市会计师事务所科学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沪会协[2013]41号)中关于“鼓励各事务所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执业需求进行联合培训”的要求,举办2016年度行业联合培训,参加人员共计670人次。

本次联合培训按专题整合培训内容,形成由“碎片化管理”模式向“整合推进”模式的优化创新,力求能在行业范围内更大程度地释放A类事务所的优质内部培训资源。

本次培训由3个模块构成。其中,专业模块包括国际会计准则的更新解读——IFRS1617、创新金融工具核算、注册会计师在企业破产管理中的职责和风险等课程;前沿模块包括中国银行业财务报表分析及银行热点业务的审计、互联网金融等课程;综合模块包括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时间管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项目负责人等课程。讲师均为来自A类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或技术骨干。

根据测评反馈,学员们对课程内容、讲师水平均给予较高评价。未来,协会将继续优化联合培训模式,更好地为中小事务所搭建好联合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