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之窗 >> 监管信息

2016年检查组工作总结表彰会日前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12-19 16:12    

1216日下午,协会组织召开2016年检查组工作总结表彰会,全体检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协会对检查人员认真负责、齐心协力完成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检查人员在今后的检查工作中更进一步健全完善检查工作规则、提高检查工作质量。会上,监管部组织检查人员就2016年检查过程中遇到的案例进行了研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向检查人员传达了专业技术委员会对上述案例的处理建议。此外,检查人员根据实际检查情况,对《上海市会计师事务所分类管理办法》、《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手册》和《会计师事务所分类管理检查手册》提出了进一步修订意见和建议,也对检查工作流程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向获得2016年度检查工作的优秀检查组和优秀检查人员颁发了奖状。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