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3-14 13:5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市财政局党组的大力指导下,经市社会工作党委批复同意,310日,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党组织、市财政局和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推荐156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市社会工作党委蔡忠副书记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巡视员、党组成员、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同志代表本届行业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报告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大会按照“公推直选”的规定程序,同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党委、行业纪委。选举完成后,袁白薇同志首先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市财政局党组将积极支持、指导推进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此后,袁白薇同志代表新当选的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向大会表态,并就2017年行业党建重点工作作出提示。

最后,市社会工作党委蔡忠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行业党委换届之后,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是要深刻认识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积极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始终保持在社会中介组织领域中的领先地位;三是要努力加强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成为基层党建的领头羊。最后,他强调,行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本次大会所确定的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新一届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中做出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314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