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4-13 14:05    

410日,协会召开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议,任连友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协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关于《上海市会计师事务所分类管理办法》修订的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协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继续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大力开拓新业务领域工作,积极推进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加强行业调研和理论研究,加强行业自律和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改革、建设和发展,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任连友会长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行业“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在中注协拟将召开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之际,地方协会也要充分发挥理事建言献策的作用,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认真谋划行业发展。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41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