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香港和澳洲会计师公会代表分别访问上海注协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5-23 13:16    

518日,香港会计师公会和澳洲会计师公会分别对本市注协进行了访问,深入开展交流、探讨。

香港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分别介绍了行业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对执业监管、会员发展、人才建设及热点问题研究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协会秘书长任方方介绍了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就事务所做大做强、人才培养等问题上交流经验,就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本市注协与香港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长久以来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涉及行业发展的许多重要问题上互通有无,交流渠道日益畅通,合作方式日益多样,友谊日益深厚,共同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也将与香港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继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互勉共进,共同为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在中国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