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第二届“竞技绿茵 乐享生活”男子足球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7-20 11:27    

714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第二届“竞技绿茵 乐享生活”男子足球赛在琦逸足球公园圆满闭幕。

本次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足球为载体,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行业沟通交流。本次足球赛,得到了广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和从业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共有来自全市19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10支独立代表队和2支联合代表队,共计200多名行业员工报名参赛。自622日开始,经过三轮小组赛,三轮淘汰赛,共计20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多个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代表队

亚军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季军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殿军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射手奖  高冉昇(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组织奖    上海久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团队奖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风尚奖    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队

本次比赛,球员们克服了下雨、酷暑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赛出了水平、踢出了风采。场外拉拉队员们热情的加油助威,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和激情,也为比赛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本次足球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融洽和谐的行业氛围。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

2018720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