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2018年度行业联合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0    

根据上海注协《关于进一步支持本市会计师事务所科学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为进一步落实关于“鼓励各事务所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执业需求进行联合培训”的要求,协会于11月举办了2018年度行业联合培训,共计600余人参加。

本次联合培训以“事务所专场”的形式展开,分设立信、天职、德勤、众华、上会和普华共六个专场,培训面向全行业注册会计师。讲师共计11位,均来自“内训资质”事务所的合伙人及高级经理,其中有8位是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和上海注会行业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了优秀人才的反哺效应。

本次联合培训课程内容涵盖面广,除了会计准则、合并报表等传统课程外,还包括尽职调查、内部控制、信息保护等咨询类热点。讲师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分析问题、分享经验,学员们对课程内容、讲师水平均给予较高评价。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资本市场的变化,审计准则的修订完善,注册会计师们应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对审计理念和方法进行改革与创新。协会也将继续深化培训模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设计热门难点课程,切实发挥优秀人才的引领作用,共同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