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2-22 13:34    

219日,2019年第一次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市注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主持,行业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审议了近期行业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相关事宜,通报了《2019年度行业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2019年行业党委“下基层”活动安排以及《2019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行业党委、纪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工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袁白薇书记传达了中注协行业党委会议精神,强调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要对照《中注协行业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中五个方面的“探索”进行谋划,要进一步突出上海的先行先试作用,尤其在行业党委领导协会工作的具体机制、行业职业教育和党性教育相融合等方面,要加大探索力度,体现上海特色。

会议最后,袁白薇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变化,要不断提升行业党建质量,持续发挥行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专业作用:一是要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作为行业党建的发力点,引导事务所把握机遇,提升能级,发挥专业优势和作用;二是要深刻领会市委市府对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变、进中有缓、好中有忧的重要判断,强化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第一位;三是要积极推动“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基层了解第一线的情况,听听年轻党员的想法和心声,潜移默化地开展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的有效性。

 

 

中共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22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