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提问 >> 我有话说
          



我身份证今年9月份到期并换新证,但CPA考试报名在4月份,报名系统中的照片会是旧身份证照片,但10月份考试时,我会拿新身份证照片参加考试,这样会否影响考试?

请致电协会考试与培训部相关老师进行咨询,电话:64226438。

你好,以往对于事业单位财政年报审计,都在一月初有一天和三天的培训班,今年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啊

请关注协会网站相关通知。

请问2016注会专业阶段合格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感谢~

请向协会考试与培训部老师进行咨询,电话:64226438。

您好!我们会计师事务所欲申报高新审计资质,具体流程怎么走,请告知。谢谢!

请于下一年年初关注协会最新公告,或查询以往年度资质申请相关公告。

您好,今年的应届生忘记补毕业证书编号,请问有补录的机会吗?

系统已关闭,无法补录。

你好,我将在2015年6月从职业会计师转为非执业,请问2015年的继续教育是参加职业还是非执业的,2015年的执业岗前培训是非需要参加,如果要到其他部门询问请提供电话和地址

请直接向我会注册部咨询具体问题,电话:64227112

请问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机会吗?本人因一时疏忽报名未成功,急求!

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有2015年CPA考试补培训的通知。若有,协会网站会发布,请关注。

上海注会还有补报名吗 今年

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有2015年CPA考试补培训的通知。若有,协会网站会发布,请关注。

请问上海事务所出具的报告统一不贴标吗?

上海未实行。

请问,上海在校大学生能否报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什么条件?

请致电考试培训部详询具体要求。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