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示范 >> 入驻基地事务所简介

上海应明德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简介

信息来源:【上注协】     时间:2023-03-31 00:00:00     作者:【未知】

一、事务所成立时间

上海应明德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以获得上海“十佳”优秀注册会计师称号的首席合伙人“应明德”先生名字命名的、由全体合伙人承担无限责任的“品牌型”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6月,于2010年就通过了上海市A”会计师事务所认证。应明德会计师事务所在行业内以擅长解决“疑难杂症”的专家型事务所著称,在应明德先生为首的学者型合伙人团队带领下,会计师事务所在几年内,汇集培育了一批“上海十佳优秀注册会计师”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个人”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最美青工”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才”等堪称顶尖的行业内精英团队历时几年,成功打造了“应明德”品牌,是本市享有盛名的一家会计师事务所。

二、组织结构

1.合伙人会议

合伙人会议是本会计师事务所的最高权力机构,由全体合伙人组成。合伙人会议分为定期会议和临时会议。合伙人会议由首席合伙人负责召集和主持。合伙人会议按照合伙人“一人一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2.首席合伙人(法定代表人)

首席合伙人是本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履行最高管理决策职权的合伙人,由合伙人会议选举产生,根据合伙人会议履行职责。首席合伙人同时为事务所主任会计师

3.监督委员会

监督委员会是本会计师事务所的监督机构,由合伙人会议和全体员工会议选举产生的合伙人代表和员工代表共同组成。

4.总经理

总经理是本会计师事务所的日常管理机构,由合伙人会议聘任,根据合伙人会议和首席合伙人要求履行职责。

5.质量部

质量部主管本会计师事务所风险管控和质量监督,负责为业务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帮助拟定事务所战略发展方向。

6.业务部

业务部主管本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验资、咨询和对外培训等各类业务。

7.研发部

研发部主管本事务所新业务的研发及推广工作。

8.办公室

办公室主管本会计师事务所涉及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内训管理、合伙文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管理、档案管理的工作。

9.财务部

财务部是本会计师事务所主管财务预算、会计核算、收支管理、内部审计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

三、事务所现有注册会计师人数、资质情况

目前我事务所拥有注册会计师8人,从业人员23人,现主要合伙人具有十多年从事会计、审计和财税咨询工作的丰富经验。除了中国注册会计(CICPA)外,我事务所还拥有英国特许公认注册会计师(ACCA)、澳大利亚公共注册会计师(IPA)、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CTA)、注册资产评估师(CPV)和海外归国博士生等诸多高级会计专业人士。同时,事务所的高管层还担任了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专家和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之职。特别是主任会计师应明德先生为受表彰的上海“十佳”优秀注册会计师之一,作为全国“资深中国注册会计师”光荣称号的获得者,应老师是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个人的代表,同时也是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的九名委员之一,在审计、会计理论研究、教书育人等方面卓有建树。

四、专业服务范围、特色业务

近年来,我事务所以财务审计为基础,向管理领域进行了延伸,逐渐开拓并成熟了服务于企业管理层的内向型管理审计业务,在此项服务于组织内部管理层或内部利害关系人的新型业务中,事务所通过系统的审计程序和方法,检查、评价客户单位的管理情况,发现问题并深入分析形成问题的各类原因,如制度性原因、执行偏差、岗位不合理、失职、串通舞弊等直接原因,还是管理授权、人力资源政策、企业文化等更深层次管理原因,并根据问题成因有针对性地提出独立、客观、综合和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帮助管理层改进决策、提高获利能力和经营能力,使单位资源配置更加富有效率,以利于其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我事务所坚持“以术明人,以德律已”,专业能力过硬,职业道德高尚,在行业内以擅长解决各类“疑难杂症”著称。多年来,我所积极拓展特殊领域、高端需求、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一特三高”非审计领域新业务,为客户量身打造高端定制各类服务方案,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创造客户新价值。

同时,我所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高效周到的服务质量,新颖独特的创新理念和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都令客户五星点赞,“有问题找应明德事务所” 的品牌标语在新老客户群中广泛流传。

我们拥有大批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能够对您的投资、管理及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比如: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相关的管理咨询服务、日常税务咨询业务、投资分析、财务会计顾问、单位内部控制制度设计和诊断、企业投融资咨询、财务尽职调查、审计和会计理论研究、与高校进行审计会计培训课程项目研发合作。

另外,税务方面涉及复杂且多变的法规和实务问题,通过我们有效的代理,您能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如纳税申报、涉税审计和税务顾问等。同时,我们也以专业知识和经验方面的优势,面向社会提供财务、会计方面的培训。我们特别擅长处理一些有较高英语沟通要求和疑难杂症型的专项审计项目。除了上述各类常规专业服务,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打造各类高端财税管理服务方案。

我事务所自2010年起连续15年被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分类管理A类会计师事务所(有效期至2025年)。

20138月,事务所的审计部经理叶晶,被成功评定为上海注册会计师行业“最美青工”唯一代表,并由上注协向中注协推荐参加全国投票评比。

20143月,事务所总经理杨勇荣获TOP 20”上海注册会计行业“诚信个人”光荣称号。

20187月,事务所高级经理杨颖被评定为上海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20217月,事务所青年员工张淑婷被评定为上海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202112月,事务所成功入库上海市2022-2023年政府审计及审计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电子集市。

20221月,事务所成功入库上海市2022-2023年度政府采购会计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电子集市。

五、主要客户、项目

机关事业单位:上海市长宁区房地产交易中心(Shanghai Changning District Real Estate Trading Center)、上海市长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Shanghai Changning Construction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上海市长宁区文化局系统内单位(Shanghai Changning District Cultural Bureau)、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Nation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for Nanotechnology)、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Shanghai Disabled PersonsFederation)、上海市长宁区教育局(Shanghai Changning District Education Bureau)、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Shanghai Changning District Sports Bureau)、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Shanghai Changning District Civil Affairs Bureau)、

大型集团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Hugong Electric (Group) Co., Ltd)、上海德力西集团营销有限公司(Shanghai Delixi Group Marketing Co., Ltd)、上海悦达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Shanghai yueda Industry Commerce Group Co.,Ltd)、上海万宏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Shanghai wanhong Industry Investment Group Co.,Ltd)、

境外上市公司:上海荣威塑胶工业有限公司(Bestway Inflatables Material Corp.)、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Shanghai  Fu  Shou Yuan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 Ltd

大型外资: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Merck investment (China) Co., Ltd.)、日立化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Hitachi ChemicalChinaCompany , Ltd)、哈其德(上海)国际货代有限公司(A. Hartrodt Shanghai Logistics Co., Ltd)、丝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Sealy Trading (Shanghai) Co., Ltd)、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Shanghai) Co., Ltd)、博马努瓦服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Beaumanoir Garments Commercial Shanghai Co. Ltd)、上海汤姆国际户外传媒有限公司(The Shanghai Office of TOM Outdoor Media Group)、巴西银行上海代表处(Banco Do Brasil  Shanghai  Representative Office)、美国纽约大学上海中心(New York University in Shanghai)、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Wowprime (China) Catering Co.,Ltd.)、凯帝珂广告(上海)有限公司(Kinetic Advertising (Shanghai) Co., Ltd. )、高柏(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Gold Partners (Shanghai) Management Advisory Ltd)、上海野尻眼镜有限公司(Shanghai Nojiri Optical Co,. Ltd)、上海高罗输送装备有限公司(Sino  French Shanghai Goro Conveyor System Components Co.,Ltd

六、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闵行区申虹路1188弄恒基旭辉中心北区20号楼北栋302

电话:13641767387 52237263 

传真:52237263*804

E-mailtanice@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