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示范 >> 入驻基地事务所简介

上海众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简介

信息来源:【上注协】     时间:2021-03-25 00:00:00     作者:【未知】

一、事务所概况

上海众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是2011年2月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并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审计机构。

本所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分类管理考评中,被评定为A类管理的事务所;是上海市A类财务会计信用单位2014-2019连续被认定为合同信用等级AAA级。

“众垚”名为以人为本,脚踏实地。即遵循“道”的理念,“知与行、言与行”的统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规律。我们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为广大社会委托者提供多方位精细的专业化服务。

二、事务所规模

上海众垚会计师事务所自2011年成立至今,现有从业人员32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3人。本所的执业队伍中,有资深专家,在会计领域从业数十年,具备丰富的经验和广博的学识;有年轻新锐,思维敏捷,实力非凡。公司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坚持优质服务理念,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处处体现严谨、规范、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委托客户的信赖、行业协会的好评及政府管理部门的认可。         

在长期的执业工作中,我们一贯坚持专业至上、服务社会的宗旨,管理层和执业团队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勤勉敬业的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与企业共同发展。

、专业服务范围及特色服务

上海众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是集财务审计、资本验资、税务咨询、绩效评估和各类鉴证等专业性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主要包括: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净资产审计;负责人离任(换届)审计;合并、分立、注销清算专项审计;基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经济效益审计;专项资金使用审计;资产保值增值专项审计及绩效评价等其他相关咨询业务。

本所将于未来继续在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基础上,专注务实、勇于创新、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改革和发展环境中,应对和破解相关现实专业问题,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主要客户及项目

经过多年的发展,本所不单有一批专业人才,也在许多行业积累出了有代表性的客户,以及解决各种问题的专业经验。

现有客户主要有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上海神舟电力有限公司、上海创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吴淞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中心、上海市宝山区财政局、上海市宝山区市容局下属企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崇明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及其下属单位、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下属单位、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高逸路111号8楼

邮编:200439

电话:021-56575002

传真:021-56575006

邮箱:zhongyao_cp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