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招聘信息:1、执业注册会计师4名,能够独立完成各类审计工作。 2、审计助理6名,在注册会计师指导下能够独立完成各项审计工作。全科合格生尤佳。 3、大学毕业生5名,财会或相关经济类大专以上学历。4、注册税务师3名。 热忱欢迎年轻、有工作经验者来所共事。
事务所简介: 单位简介: 上海中狮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在全市范围内从事注册会计师各类法定业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从业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证书等复印件及期望薪值寄至:上海市崇明县城桥镇陈仓门弄4号 上海中狮会计师事务所 人事部 邮编:202150
有效日期: 2016-08-31
发布日期: 2016-06-28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