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注册会计师 2名 职位要求:1.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龄40岁以下; 2.具有五年以上会计审计工作经历,熟悉会计审计准则、税收法规; 3.为人诚实,工作敬业,责任心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IPO、新三板挂牌审计或财务尽职调查工作经验。
事务所简介: 上海从信会计师事务所是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并于2005年7月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审计机构。自成立以来,我们已成功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各种类型的审计、会计、涉税鉴证、管理咨询、财务监理等服务,拥有较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较雄厚的专业服务能力。我所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资质,同时也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业服务机构会员。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加盟: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congxin@shcxcpa.com,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本所网址:www.shcxcpa.com
有效日期: 2016-12-31
发布日期: 2016-07-18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