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高级审计员 职位描述 1.协助项目组完成各类企业的年报审计或IPO审计等; 2.负责完成项目组分配的具体审计工作任务; 3.收集、取得及整理审计证据及资料,编写审计工作底稿; 4.协助编制审计报告,提出改进建议和决策依据; 5.完成部门或项目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志于长期从事于注册会计师行业; 2.熟悉会计准则,CPA考试通过2门以上,专业阶段全科合格者优先考虑; 3.曾在会计师事务所或大型企业财务岗位工作2年以上,有证券资格事务所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4.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协作意识强、承受压力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 5.外语水平优秀者优先考虑。 审计项目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或参与各类企业包括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或IPO业务; 2.负责或参与其他各类相关业务执业工作; 3.制定并推进项目工作计划,负责协调项目执行中的相关工作; 4.监督并指导项目组成员的工作情况,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5.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注册会计师行业并认同天健文化,有长期从事审计工作的意愿; 3.从事审计工作3年以上,有国内证券资格事务所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4.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能够胜任独立带队的工作安排; 5.外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事务所简介: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一批我国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中介服务机构。2015年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排序,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内资所三。
联系方式: xyuzhensh@pccpa.cn
有效日期: 2016-12-31
发布日期: 2016-08-16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