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现因事务所司法鉴定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注册会计师若干名,具体要求:1、注册会计师执业满5年。2、具有司法鉴定人执业证或具有本科学历。3、熟悉司法鉴定业务流程; 4、能力素质要求:(1)具有敏锐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2)良好的专业判断能力、沟通能力;(3)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4)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务实;(5)身体健康。5、待遇从优。
事务所简介: 上海同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9日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从事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执业资格书等相关证明资料发电子邮件至zhupingtdgc@163.com,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或电询021-33628008*618,朱老师。
有效日期: 2017-06-30
发布日期: 2017-01-1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