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面谈
职位要求: 1、按照部门经理或项目经理的要求执行会计、审计和其他公司业务。
事务所简介: 上海中财信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审计业务的A类会计师事务所,是上海首家、全国首批获得国防科工局《军工涉密业务安全保密认证》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其业务主要面向大型国企及控股集团公司、央企、航天科工集团及下属军工企业、部分区国资委、区审计局、区财政局、上海复旦、财大、华理工等部属高校及部分市属高校。另外包括政府采购招标的一些项目。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_shzcx@126.com 人力资源部收
有效日期: 2018-05-19
发布日期: 2017-05-1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