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助理审计人员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1)具有会计专业学历; 2能够协助注册会计师完成相关的审计项目;有事务所经验的优先
事务所简介: 上海鼎邦会计师事务所是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的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机构。 公司业务范围广,可以让不同层次的员工都有所进步,能力与技能得打全面提升。 公司交通方便,在地铁三、四、十一号线曹杨路站六号口出来 步行约10分钟即到。
联系方式: 请各位将简历附带个人照片及求职信发送至本公司邮箱:dingbangcpa@163.com 若有其他地方不清楚,也可以电话联系: 公司座机:021-62339822
有效日期: 2017-10-31
发布日期: 2017-05-20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