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会计助理(代理记账)
职位薪资: 5000-8000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1. 编制记账凭证、编制会计报表;2. 报税,包括月度、季度纳税申报及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
事务所简介: 上海至臻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简称至臻联合)为国际标准合伙型事务所。自上海财政局核准设立后,聚合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咨询工程师(投资)、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内部审计师等专业人士50余名。事务所一直以对专业的臻细钻研、对服务的致力追求和对团队合作的增量挖掘为基础,竭力为政府各部门、司法机关、外商企业、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个人开展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susan_wang@epa-cpa.com。或来电咨询021-51693801(王小姐)
有效日期: 2018-06-05
发布日期: 2017-06-05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