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注册会计师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55岁以下,本科以上,有CPA证书或全科合格证,相关工作2年以上,审计业务精通,良好的沟通能力。
事务所简介: 上海上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名上海审计事务所,是本市成立最早的一家审计事务所。于1999年经脱钩改制后更名为上海上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服务范围:审计查证,验证年检,咨询服务;建设项目财务投资监理,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等审计业务;设计会计制度、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毕业证书,职称资格证书等各类相关资料复印件寄至:黄浦区河南南路665号18楼人事部收。 邮编:200010; E-mail:1184727643@qq.com
有效日期: 2017-12-31
发布日期: 2017-08-09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