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咨询助理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咨询助理3名:热爱本岗位,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英语良好者优先。
事务所简介: 上海中佳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上海市最早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现拥有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高级会计师等各类技术人才70余名,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40余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有志人士加盟。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hzjyxcpa@126.com或邮寄到上海市新闸路249号雅州商务中心3号楼8楼,上海中佳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人事部收,邮编:200003。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有效日期: 2018-02-15
发布日期: 2018-01-22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